很多長輩因兒孫在外地工作鮮少回家,又或孑然一人沒有家人,長輩只能孤伶在家,等待著重逢那一刻。現在只要陪伴多一點、愛再多一點,別讓長輩只剩下等待!

 

  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13:00止),邀您參與老人照顧服務計畫「長輩の夢想紙飛機」網路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在活動貼文底下留言者,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獎品,讓我們一起用愛陪伴長輩,別讓他們只剩下等待。活動詳情歡迎來電洽詢(02)2230-7715分機5105,或至伊甸基金會FB粉絲團私訊。

 

►立即參加活動:伊甸基金會FB粉絲團

 

文章標籤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腦國際、康歆基因 邀您助慢飛天使起飛!

 

因看見許多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的需要

伊甸與神腦國際、康歆基因三方合作

發起「發現慢飛需要,助天使起飛」愛心捐贈活動

即日起至2020131日前止邀請民眾踴躍至神腦慢飛天使愛心捐贈活動

認購內容包含奶粉及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慢飛天使接受早療服務

 

大家所捐贈的愛心,將由伊甸轉贈與需要的家庭

讓我們一起幫助慢飛天使快樂成長,追上成長的腳步!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xDkXA1

洽詢專線:(02)2230-7715 分機 5312呂小姐

 

800x448_伊甸慢飛天使_伊甸官網.jpg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甸投入兒童早療服務至今已邁入第26年,服務經驗中發現,許多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因不易被察覺,而錯失6歲以前的早療黃金期。

 

因此,我們想透過此問卷了解照顧者對於孩童照顧的想法,以及對於兒童成長發展歷程認識與了解的程度,幫助我們對兒童議題有更深入的了解。即日起凡完成填寫就有機會獲得「超商百元禮卷」(50)

 

  • 填答對象:目前正照顧0-6歲的孩子之父母、親友、祖父母及專業托育人員
  • 填答所需時間:約5-10分鐘
  • 問卷連結:https://zh.research.net/r/LBSLSBZ

 

另外,問卷採不記名方式進行作答,若您在填寫的過程中,有任何其他因素考量,都可以隨時終止作答,您所填寫的資料,僅做為調查分析之用,且以整體分析結果呈現,並不會對外提供任何個人資訊,還請您安心填寫。本次問卷結果,預計於20203月上旬公告於伊甸官方網站。活動詳洽(02)2230-7715分機5115

 

boy-1300136_640_white.jpg

文章標籤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已邁入高齡社會,不僅老年人口節節攀升,其中獨居長輩更高達30多萬,伊甸長期關心長輩的老後生活,提供居家照顧、關懷據點、送餐、沐浴、輔具支持等各式的服務,幫助長輩們能夠老的健康、老的有尊嚴。
 
  我們都會老,幫助現在的他,就是照顧未來的你,WIWI與伊甸合作,推出公益T恤義賣,即日起至109年1月15日止,邀請大家至WIWI官網購買「為愛加衣」特價專區內的迪士尼系列商品2件,WIWI將自銷售金額提撥3%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服務,溫暖守護年邁長輩的晚年生活,幫助他們幸福的在地老化。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M7Me4L
洽詢電話:(02) 2230-77155轉分機5313劉小姐
 

 

 

WIWI發熱衣提撥捐伊甸,溫暖守護長輩晚年生活.jpg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甸長期關心偏遠地區學童的教育權、營養健康、課後照顧等問題與需求,當家庭喪失了應有的照顧功能,不再是一座安全的避風港時,伊甸與在地組織合作,為他們建立起一個溫暖、有愛的安心所在。伊甸發起「象圈工程服務計畫」,仿效大象的生態習性,當象群在遷徙或遭逢危險的過程,大象們都會緊緊包圍小象,不讓他們受到傷害。

 

  每個孩子都獨一無二,擁有不同的天賦特長,WIWI與伊甸合作,推出公益T恤義賣,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邀請大家至WIWI官網購買,一同支持伊甸推動快樂早餐、課後照顧等服務,共同圈起溫暖的象圈,守護孩子健康成長,幫助他們乘夢飛翔。

 

活動詳情請電洽:(02) 2230-77155轉分機5313劉小姐

 

1.jpg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甸基金會延續過去與臺灣大學社工系的合作,將於11月28至29日再次於臺灣大學舉辦發展性社會工作國際研討會。今年將探討發展性社會工作與社會創新的對話,並邀請發展性社會工作的大師,澳洲查爾斯特大學教授暨國際社會發展聯合會的主席Prof. Manohar Pawar以及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周鎮忠教授 (Prof. Julian Chow)一同與會。

 

  會議中將同時邀請國內外專業人士,就社區參與及自立生活、社區產業、就業與扶貧,以及社會企業等四個子題探討發展性社會工作如何與社會創新對話,一同探討臺灣與國際社會工作發展的現況,並分享發展性社會工作全球應用的成果。預期海內外各國的專家學者們將能以不同的思考進行一場有廣度與深度的對話,揉合多方的意見為全球社會工作發展開拓出新視野與創新思維。

 

    研討會內容:
        會議時間:2019年11月28日至11月29日 
        會議地點:國立臺灣大學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合辦單位: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參與對象:敬邀國內外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專家學者、實務工作者、學生、社會大眾等,一同與會


    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8日(五),或額滿為止,敬請提早報名。
        報名費用:
                一般報名:新臺幣1,000元整。
                學生及身心障礙者:新臺幣500元整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nYQw7tunY8tg1MoP7

 

簡章下載:中文版簡章下載英文版簡章下載
詳情請電(02) 2230-7715分機6216 黃小姐
*本大會備有口譯、聽打服務,大會場地設有無障礙洗手間,歡迎與會時多加利用。

 

20190920_2s.jpg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孩子的成長不能等!

 

伊甸與HOYII北車站共同發起「HOYII有愛、成長無礙」活動,邀請民眾於6月21日至9月21日期間,透過第三方支付平台「藍新金流」捐款,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慢飛天使追上成長的腳步。

 

和億生活創立邁入第6年,向來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理念。著眼於「HOYII北車站」的高人流,今年暑假檔期與伊甸合作「HOYII有愛成長無礙」活動,透過發票置入捐款條碼,邀請民眾踴躍捐款助慢飛天使。


活動詳情請電洽 (02)2230-7715分機5316王先生。
立即響應:https://donate.newebpay.com/eden/137HOYII
 

1.HOYII有愛,助慢飛成長無礙.jpg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坊鮮果優格堅持使用簡單的食材,手工製作純天然頂級的鮮果優格,將最健康的美味帶給消費者,發揚「食之美味,食之健康」的品牌精神。


為幫助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健康快樂成長,雪坊鮮果優格與伊甸合作,8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於雪坊鮮果優格店面或官網購買優格與果醬禮盒(六入),每售出一盒,雪坊即提撥50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雪坊鮮果優格與伊甸邀請您,用簡單的愛助慢飛天使勇敢趕上成長的腳步。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6王先生。

 

點我線上訂購雪坊鮮果優格

►雪坊鮮果優格 門市資訊

     ♦永和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75號
     ♦北大門市: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258號
     ♦中壢門市: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212-2號 
     ♦SOGO百貨 忠孝本館 B1
     ♦SOGO百貨 天母店 B1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11館B2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4館B2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B2
     ♦新光三越 台北站前店 B1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 B1
     ♦新光三越 南西一館B2 
     ♦新竹大遠百 B1 
     ♦台中中友百貨 B2

 

snow.jpg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智、重聽、幻聽、幻覺、情緒不穩……

這是王奶奶在照顧高齡90歲失智症王爺爺時,日常得面對的景況,且長達26年之久。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台灣65歲以上老人失智症盛行率為8%,且隨著年齡增加,盛行率也就跟著提高。對此,知名糕點品牌「振頤軒」與伊甸合作,發起守護長者行動,邀請大家一起成為銀髮老來寶的靠山,即日起至108/7/31止,凡於伊甸線上捐款支持『遺忘不遺憾 護他不畏老』,每月300()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振頤軒100元折價券」乙張。

 

振頤軒與伊甸邀請您,一同攜手讓銀髮寶貝們的老年生活,擁有尊重、尊嚴及尊榮”三尊”的晚年生活。活動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2

 

20190626_2a.jpg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及身障朋友打造無障礙住宅,伊甸「羅賴把到你家」將於七月前往嘉義縣舉辦修繕課程暨偏鄉弱勢家庭修繕計畫。今年上課地點同修繕地點,以利現場學以致用,除幫助弱勢家庭修繕,還有學習新技能的機會,以及實務經驗的累積,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羅賴把修繕志工團隊!


  「羅賴把到你家」修繕培訓課程暨偏鄉弱勢家庭修繕計畫(點我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28日止,歡迎對偏鄉居家修繕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洽詢專線02-2230-6670分機3207曾小姐。

 

  • 一、活動內容
    • 日期:108/7/8(一)~108/7/14(日),共7天。
    • 施作地點:嘉義縣景山國小振寮分校(嘉義縣布袋鎮東港里136號)
    • 內容:居家木作/水電/泥作/塗裝修繕培訓、弱勢家庭修繕服務
    • 費用:NT$2,000元整(含食宿及材料費、DIY療癒小物)
  •  
  •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6月28日(五)截止(額滿為止)
  •  
  • 三、報名方式:
    • 1.線上報名:https://reurl.cc/rLMY4
    • 2.繳費:第一銀行  光復分行
      • 帳號:153-50-317226
      • 戶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  
  • ※請完成繳款後,將單據用e-mail或傳真方式提供,即完成報名。
    email:eden7234@eden.org.tw 
    傳真:(02)2230-6181

 

羅賴把到你家招募偏鄉居家修繕志工海報.jpg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